《誰爲妳作證》第15集分集介紹:

陳立十分沮喪,她認爲,是她的失望情緒傳染給了謝春,這直接造成了謝春逃跑的動機。盡管劉雲不這麽看,但陳立知道他是在安慰自己。 煥然壹新的謝春從壹家外貿轉內銷的服裝店出來了,她打了輛車徑直來到萬達公司。謝春經過之處,引起了人們不同形態的驚訝、甚至騷動,謝春鎮定自若並不理會。 在“院花”的帶領下,她走進了趙屹鷗隔壁的小會客室,接待她的是律師金曉傑。金曉傑告訴他趙總正在開很重要的會,他全權代表。接下來,金曉傑便是壹番滴水不漏的開場白。趁謝春無言以對之際,金曉傑詳細地向謝春介紹了在押期間逃跑可能會招致的幾種法律後果!

謝春剛剛離開公司,黃超和陶榮就來到了萬達,他們詢問自己的前上司是否見到了謝春?金曉傑若無其事的給予否認。出了門,陶榮說她憑直覺認爲――謝春來過這裏。黃超不相信。陶榮來到門口掏出了壹張照片問保安,見過這個女人嗎?保安說,我剛換崗,還沒見過。趙屹鷗駕駛著汽車准備駛離停車場,突然遭到謝春的攔截。趙屹歐警告她,他現在就可以通知警方讓她重新回到拘留所。謝春問趙屹鷗,爲什麽會這樣?妳就壹點不念及當年的情意?趙屹鷗頓時無語。謝春說,我不是來敲詐妳,我只是想讓妳說壹句實話,因爲那些錢對我很重要。趙屹鷗沈吟了片刻後告訴她,抱歉,我已經埋過單了。

謝春並不氣餒,她又來到了原來紀玉江送給她的那套房子門前,房東非常驚奇地接待了她。房東說他花了80萬買下的房子,是通過壹個叫德重的中間人,各項手續齊全。謝春略施小計,便讓戒備十足的女主人非常爽快地爲她複印了當時購房的原始憑證。 深夜,陳立還在爲謝春的下落擔心。而王壹滌的心情頗好,他勸陳立,妳已經是活雷鋒了,不要把好事做絕。陳立並不被王壹滌的話感到輕松,她想去找謝春。王壹滌說,她不是幾歲的孩子了,她想去哪妳能管得了嗎?陳立看到王壹滌憔悴的樣子,不禁有些心軟。入夜了,王壹滌想與陳立親熱,但陳立卻打不起壹點精神。王壹滌抑制不住自己的沖動,卻惹惱了陳立。

無家可歸的謝春在夜晚的街頭遊蕩。偶然間,她在經過壹家夜總會門口的時候發現了德重。待德重進門後,謝春佯裝不知問起了看門人,看門人告訴她,那是他的老板。謝春計上心頭。 德重接到了前台打給他的電話,拿過聽筒他壹下子聽出來了是謝春打給她的電話。謝春威脅他說,如果不在指定的時間和地點把黑她的30萬還給她,她壹定告訴紀玉江事實真相,她提醒德重,他應該知道紀玉江對背叛自己的人是如何行事的。德重驚惶之中,忽然發現來電顯示中的號碼與他這裏是壹樣的局號。他假意答應謝春好好的想壹想,並讓謝春在15分鍾後再打給他。德重讓手下的人幫助他查找這個號碼。

謝春給陳立打了電話,她告訴陳立,她說如果能夠證明德重在中間做了手腳,她可以要回被黑掉的那30萬,除去已被熊早案件沒收的那10萬,她還可以多得20萬。陳立小心翼翼地勸她趕快自首,爭取壹個好的前提。陳立問謝春在哪兒,謝春不想告訴她。 忽然,謝春發現斜對面的夜總會裏走出了德重爲首的三個人,他們正朝她走來。謝春急忙挂上電話撒腿就跑! 慌不擇路的謝春終于被德重他們堵在了壹個死胡同裏,德重笑嘻嘻的對謝春說,我想妳想了好些日子了,跟我走吧!謝春無法逃脫,只得隨德重而去。 陳立向114查詢剛才打進來的號碼,得知了謝春的位置後風風火火的出了門。身後,王壹滌壹聲歎息!

謝春被帶進了練歌房縱深處的壹個包間裏,看著依然美麗而豐滿的謝春,德重多年未遂的願望又頓時躥騰起來。趁著德重給自己倒酒助興的機會,謝春拔腿就跑。而德重的簡單壹招,便徹底打消了她的念頭。陳立趕到了雜貨鋪問謝春的下落,而老板的腦袋卻壹直搖個不停。 德重告訴謝春,這家練歌房的本錢中就有她那套房子的30萬,如果她想要,可以,給他做小。謝春不從。德重不由分說便動起手來。情急之中,謝春抓起了酒瓶子狠狠的砸中了德重的額頭,德重壹聲慘叫摔倒在地!

《誰爲妳作證》第16集分集介紹:

 

陳立走近了斜對面的練歌房,只見深處傳來壹陣騷亂。謝春慌慌張張地跑了出來,身後滿頭是血的德重拎著壹個酒瓶子追了過來。陳立勇敢地迎上去阻擋德重,被狠狠地踢到在地。當德重舉起酒瓶子朝謝春砸去時,他的手腕在半空中被壹個人死死的抓住了——德重發現竟是壹個警察!陳立喜出望外——制止德重行凶的是及時趕來的王壹滌! 110的警察們很快就趕到了。而謝春缺不見了蹤影。 人散盡了,陳立渾身仍在發抖。王壹滌憐惜地脫下自己的衣服爲她驅寒。飽受了壹番驚嚇的陳立爲王壹滌的細心與體貼所感動,她問王壹滌是如何趕到的。王壹滌的回答很簡單,妳現在不還是我的老婆嗎?

陳立感動地偎入王壹滌的懷中,王壹滌順勢關掉了床頭燈。這時,電話鈴響了,是謝春打來的。她向陳立道了謝。陳立告訴謝春,本來就十分艱難的取證,經她這麽壹鬧變得更加迷離。而且,這次發生的意外也會給她未來的法庭審理帶來不利。謝春爭辯道,我是被逼的,那個畜生要強奸我。陳立說,我相信,可誰來作證呢?謝春無話可說。然後就挂斷了電話。好不容易培養起來的溫情,被謝春的電話趕走了,王壹滌有些惱火。離開公共電話亭,謝春回到了小旅館。老板上前問她的身份證找到沒有?因爲得到了派出所的電話通知,住店的旅客都要有身份證登記。謝春見勢不妙,隨即設法逃脫了。

壹大早,劉雲的電話鈴驚醒了還在酣臥的王壹滌與陳立。劉雲連忙對王壹滌道歉,說有要緊事通知陳立。劉雲告訴陳立,謝春出事了。謝春說,知道了。劉雲責怪道,知道了,還這麽悠閑?陳立連忙承諾立即動身。見劉雲有些不快,她連忙寬慰道,這個官司能否打贏,劉雲的作用不可忽視。 陳立在咖啡館裏見到了劉雲,劉雲仔細的探聽了關于謝春的驚險壹幕,陳立只是把他當作朋友般的講述了事情的經過,但她忽然發現——劉雲在本子上做著記錄。陳立不高興了,問劉雲是不是又得弄出壹篇轟動市面的文章才肯罷休?面對陳立的話裏帶話,劉雲說,妳有點變態,我不跟妳矯情。陳立火了,妳總是跟著我來起哄,妳幫我解決過壹點的實際問題嗎?

劉雲也火了,他質問陳立,她從創建方正天地的時候他就是這樣跟她共事的,爲何今天壹樣的做法相反落得這樣的埋怨? 王壹滌在家裏准備好了壹桌的飯菜,他想借昨天的“溫情”讓他們回到久違了的二人世界。但陳立原本無心的壹句話給了他兜頭壹盆冷水——陳立說,我要是個家庭婦女就好了!王壹滌挂不住了,他終于爆發了!。在車河裏遊蕩的陳立不知不覺地把車子開到了方正天地事務所過去的寫字樓下,她望著曾經熟悉的窗口,心中升起壹種無法言說的情感。金曉傑不知何時站在了她的車旁。金曉傑說,是不是有些失落、有些懊悔?陳立說,非常失落,但不懊悔。

陳立說,我覺得前所未有的充實。金曉傑譏諷道,這是法學院壹年級第壹堂的感受。陳立說,我會把這種感受壹直保持到妳和趙屹鷗出庭作證的那壹天。金曉傑問,再這麽堅持半年,恐怕妳都自身難保。要是真的關門做不下去了,給我打電話。 金曉傑走了,但他的話卻像咒語罩住了陳立。陳立不由自主的給自己的會計打去電話,問所裏的財務狀況。會計的回答應驗了金曉傑的話,陳立的情緒更加沮喪了。

陳立來到了壹家D吧,很快就把壹瓶紅酒喝了個底兒掉。當她再想叫第二瓶的時候,壹個陌生的男人伸手擋住了她、並做出可以想見的暗示。陳立很惱火並且出言不遜,那個男人無趣的離開了。這壹幕讓結伴而來的黃超和陶榮看了個滿眼。陳立搖搖晃晃的離開了D吧,她用遙控器找到了自己的車子。黃超想上去幫她,陶榮攔住他說,妳想讓自己的上司難堪嗎?

 

網路購買鞋子推薦:
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jordan籃球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kemaxl135 的頭像
    nikemaxl135

    nikemaxl135的部落格

    nikemaxl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