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鞋網7月13日訊,效力於美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NBA)的阿根廷球星路易斯·斯科拉表示,他非常享受在中國擁有的知名度,中國球迷的熱情也給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對於自己在中國獲得的一雙鑲嵌著四克拉鑽石的運動鞋,他已經小心翼翼地保存在保險箱裏。
斯科nike air jordan拉日前在接受新華(新華專賣店)社記者專訪時說,今年5月底到6月初的中國之行,給他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憶。他在8天時間裏訪問了北京(京專賣店)、上海、廣州、哈爾濱和南京五座城市,受到了中國球迷的熱情歡迎。
斯科拉表示,他從來沒有想到自己在中國那麼出名,知名New Balance 574度竟然比阿根廷總統還要高。
“最初去中國的時候,我感到有些奇怪,後來慢慢適應了;真是令人印象深刻,我沒想到自己在中國那麼出名,”斯科拉說,“當我跟安踏(安踏專賣店)簽署合同的時候,我想這是一個好機會,能夠在一個不同的國家推廣我的形象,但我從來沒有想過能nike籃球鞋達到這個程度。不過說真的,我真的很享受。” 雖然斯科拉和中國球迷的交流存在語言上的障礙,但中國球迷的熱情化解了這種障礙。斯科拉表示,中國球迷總是嘗試用各種方法和他交流,讓他非常感動。
斯科拉知道自己的中文譯名和“四克拉”諧音,而且在今年五六月間訪問中國耐吉喬丹時還獲得了一件很特別的禮物——一雙鑲嵌著四克拉鑽石的運動鞋。斯科拉回憶說,當時活動組織者告訴他,為他準備了一份禮物,會是個驚喜。但他萬萬沒想到是這樣一份別致的大禮。現在他已經將這雙“鑽石鞋”小心翼翼地放到保險櫃裏保存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kemaxl135 的頭像
    nikemaxl135

    nikemaxl135的部落格

    nikemaxl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